【一律&全高/阅读体】回忆(一)

        *看文须知:

        1.为了不影响阅读体验,个人建议把全文涉及的两部小说都读一遍

        2.私设地球和710都是联盟中的星球

        3.文笔渣,看文千万别带脑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银白色的星球缓慢的划破连成一片的星空,淡淡的光晕笼罩在周围,衬着远处不时划过的流星,任是谁见到了都要称赞一番。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星球上的那几位除外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星球本身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银白色星球的编号是710,在这个信息杂乱的时代,它的工作就是,以第三视角帮助那些记忆有损的人回忆起他们所丢失的记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起来多么简单的工作,要不是怕吓着人,710简直想骂娘,谁能告诉它现在坐在记忆中心的这群人是怎么回事?一没失忆二没精神失常的怎么就坐这儿了?
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,好像是有那么一两个失忆过,也有那么一两个精神失常过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!一个个现在不都挺好的吗?为什么闲着没事要来给它增加工作量?



         跟710一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还有坐在记忆中心的一群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让我们把时间往回倒1个小时,无论是在训练场的秦究游惑,还是在法庭上的燕绥之顾晏,都只看见一到白光,然后……然后他们就坐在这儿了……身后还跟了一群比他们还懵的人。


……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沉默了半小时后,乔大少爷沉默不下去了,极其别捏的做了自我介绍,一群人总算知道了坐在自己身边的是谁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而,短暂的自我介绍过后,所有人又陷入了诡异的寂静,整个记忆中心安静的像在给谁上坟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又过了一个小时,装死的710终于装不下去了,试探性的做了个自我介绍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……那什么……我是710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一句话停3次才说完,710自己都想抽自己,但它还没来得及抽,就被各别大佬的眼神吓得打了个哆嗦,于是所有人都觉得脚下的地面颤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“…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所幸在座的人都听说过710,免去了它自我介绍的功夫,否则照它这说话速度,估计还没说完就被几位大佬炸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秦究:“所以你把我们带过来干嘛?”


        710:“……”这个问题问的好,我也想知道啊!


         沉默了几秒后,它顶着大佬的想把它炸了的眼神开口:“那个,我刚刚擅自看了一下你们的记忆,估计是你们在一些事情上不知情或被刻意隐瞒,所以被误拉过来。”

“至于为什么会拉进来两组人,我也不太清楚。”

“要不,你们将就着看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两组人互看了一眼,都是出乎710意料的爽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既能补全自己的记忆,又能八卦别人的故事,何乐而不为呢?

评论 ( 5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祁墨 | Powered by LOFTER